close


在我心中
一直藏著一段美麗的回憶

我曾夢想著寫書
把那一切或笑或淚的事物
用文字和畫筆記錄下來

但沒想到要把回憶寫成文字那麼難
光是時間軸要怎麼擺
這件事 就讓我握著筆桿傻了老半天

我好後悔在那個的時候沒有寫日記
如今,那些過去的事情
早就變成了星星飛上黑夜
好在遠遠的天邊 點綴我人間的世界

當我抬頭
它們的身影就是一整片一整片的畫面
如果硬要一顆顆去描述他們各自的光芒
只怕我會數到眼花

不如,
別想出書了吧!

單單記下想記的事情
說不定自然會引出一條長長的線索
帶我重回那條 來時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