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寶寶和沒寶寶的日子
就像兩頁不同的人生
而上一頁
似乎已經被翻過去 很久很久了...。

偶爾會想起
以前愛穿的那件白色連身裙
那時候的我 長髮飄逸;

偶爾會想起
以前揹在肩上的花琴盒
裏頭是那把 我好久沒碰的提琴;

偶爾會想起那個舞台
而且依然盼著能練完那首美麗的慢板
我親愛的布拉姆斯啊!

偶爾會想起朋友們
想起我們徹夜聊過的那些年輕的話題
當然,少不了音樂和愛情。

偶爾
對於還有這麼多"偶爾"的自己感到慚愧
我都已經有了你,
怎麼還有這麼多懷念和願望...
我真是個不專業的全職媽媽。

親愛的寶貝,
聽說這個時期的你
已經漸漸能看清楚東西,
不曉得你是不是也能看見媽媽眼裡的笑意?

如果
過去的一切都不能取代你
那我甘願只做你的世界,
告訴自己:別再留戀。

因為那個年輕自由的少女和你毫無關係,
是如今的我,緊連於你。

2015.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